close
今天阿...
已經從29~06都已經考完ㄌ
其實只能說每個都唱ㄉ不錯= =
(我也只能這麼說= =
總不能把我ㄉ批評打上來吧= =...)
今天輪到我時
我真ㄉ超緊張ㄉ...
我唱ㄉ是"李聖傑-遠走高飛"
當我唱完一段ㄉ時候,伍百塊叫我唱高一點= =
不知為啥...我唱歌的聲音真的很低= =(應該啦)
我已經盡量把聲音拉高ㄌ
但他們還是說我聲音很低囧rz
反正...好聽就好啦!!
還有換伸哥唱ㄉ時候
一開始他音抓不準...
SO我們班ㄉ都一直笑^▽^
在來是佑佑..
他唱長音ㄉ時候音會抖= =
勳哥唱ㄉ真ㄉ是"屌"阿
居然可以把聲音弄那麼低高0.0
其實每個人唱ㄉ都有自己ㄉ特色
但還是很羨慕你ㄇ大家ㄋㄟ....
PS:做人要謙虛 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me200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