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禮拜三
最令人期待ㄉㄧ天ㄚ
因為
有歌唱比賽 還有 "濕熱"冰 半價

一大早
我就前往霧峰ㄉ7-11
是為了幫各位大大們買 濕熱冰
剛到時 跟上次一樣 可樂ㄉ還是在亮紅燈
所以我們只好 等 ㄌ
差不多7:20分時
大家期待ㄉ終於來ㄌ
因為ㄚ 紅燈滅ㄌ
此時 依各位ㄉ反應動作 一定是
拿起下面ㄉ杯子開始裝
而我呢...
也是啦XD
剛開始裝時 "濕熱"冰超冰ㄉ(不然怎麼叫思樂冰!!= =)
但 裝到第五杯時 就沒冰ㄌ
只有那黏答答ㄉ 糖水
所以就決定換另一種口味 白葡萄
(我有個疑問 為啥它ㄉ白葡萄是紅ㄉㄚ?)
過一陣子之後 我們又裝ㄌ可樂
因為它又變"冰"ㄌ
但我知道 如果我們買ㄌ那杯融化ㄉ"糖水"
帶去時 一定會被 ㄍㄧㄠˇ 死
所以我就叫五百把那些倒掉重裝
但 哪知它ㄉ水槽那麼滴小
才倒第2杯而已 就滿ㄌ
弄ㄉ機器 地板上都是可樂= =
差點被店員罵死ㄚ 囧rz
算ㄌ算 總共買ㄌ18杯+3ㄍ袋子
沒想到買完時 已經7:35分ㄌ 0.0
靠 我們馬上用衝ㄉ來學校
剛到學校 安全上壘 剛好打完鐘
真ㄉ是膽顫心驚 有驚無險ㄚ
你看 為ㄌ你們那ㄇㄉ拼命
下次一定要...

下午第2節
字音字形比賽
題目都
看不懂
真ㄉ是
很無言ㄚ

之後 就ㄑ電機大樓比賽啦
剛開始時 我們都超緊張ㄉ
快到我時 我心跳跳ㄉ超快ㄉ
不相信ㄉ話
你自己摸摸看
開始唱時
超緊張ㄉ
人會抖ㄟ
恐怖ㄜˊ
但是
有我們最棒ㄉ子二乙在後面幫我加油
所以我還是唱完ㄌ
真的很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me200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