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聖誕節

沒有特別的事發生

之前是那麼期待這一年一度的日子的說

以下空白...

 

 

 

最近

我覺得我跟班上的人有種距離感

很多人都去補習了

只有我晚上還留在學校看

 

 

 

 

 

 

 

 

 

 

 

 

 

 

 

"航海王"......

真的是超墮落的

再過3ㄍ禮拜就期末考了

我卻還沒開始看書的說

一看到書就讀不下去

整天只想著玩

距離統測只剩不到150天了

連個影子都還沒有

到時候我看你在考場上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me200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