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是我們ㄉ公民訓練...
老實說我從一年級ㄉ時候就在期待ㄌ= =
雖然公訓很累
但我們還是撐過來ㄌ

出發那天...
因為太趕ㄌ 所以沒吃早餐
到學校時...我肚子超餓ㄉ
但還好有阿祿仔給我們吃麥當勞
雖然我只有吃到半ㄍ薯餅
但我真ㄉ很訝異阿祿仔居然會給我們吃早餐= =

到ㄌ車上..
剛看到小蛇ㄉ時候我一時認不出來...
但沒想到我在上上ㄍ禮拜ㄉ社團訓練就已經看過他ㄌ
而且他人真ㄉ不錯喔

下午玩漆彈ㄉ時候...
我們那組一開始救再遞上看到未爆ㄉ漆彈
就馬上邊撿邊裝到漆彈槍裡= =
沒想到我居然被射中ㄌ
還是射中ㄌ大腿= = 超痛ㄉ
之後就ㄑ野炊

我們那組都沒人會= =
就算有 牠也沒也幫忙
就好像在讓別人體會一下怎ㄇ煮菜
我再說ㄉ那ㄍ人就是我 雖然沒有很會煮
但至少有點經驗= =
結果隔壁ㄉ餐二實在是看不下ㄑ
所以來幫我們煮
我覺ㄉ還是餐二煮ㄉ比我們大男人要來的好吃= =
吃完之後...
就參加ㄌ營火晚會
但是由於我們班沒有節目...
所以我們就挑幾ㄍ人在晚會之前練舞
而我就是其中ㄉ一ㄍ
我雖然練好ㄌ 但是...
換我們班時..沒有人叫我= =
所以我沒上去跳= =
他們那些人真是...............
害我好失望沒有上去= =

回小木屋時...
我們就在外面煮火鍋....
不錯吃的說...
而且我本來要煮玉米濃湯ㄉ說= =
結果就已經11點ㄌ...
淳說有教官在外面...
所以我就沒煮ㄌ
害我還帶那ㄇ多罐頭在身上
重死ㄌ= =

之後淳就說要打電話給幫我們煮飯ㄉ餐二
跟她們說謝謝...
然後我們就ㄑ蛇蛇ㄉ房間打枕頭戰
人真ㄉ超多ㄉ
共有3間房間ㄉ人
我ㄚ...都只攻蛇蛇一個人而已
真ㄉ超爽ㄉ><

之後...
就回房間看鬼來電完結篇看到3點多
再來就準備睡覺ㄌ
淳跟小具睡一張床
我跟哈佛睡一張床
太陽呢....
當然是自己一個人睡阿...
牠一ㄍ人睡床就已經很滿ㄌ
別人怎麼可能來有位置呢^^
之後就晚安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me200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