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來...
我是被挖起來ㄉ= =
只睡3ㄍ小時= =
累ㄚ...
準備準備 之後就ㄑ外面集合ㄌ

屁股當上ㄌ執勤班長就變ㄉ很丘...
超嗆ㄉ= =
吃完早餐之後就ㄑ走山鎖
超好玩ㄉ...真ㄉ有點想用力搖山鎖= =
再來就ㄑ滑草ㄌ...
蠻好玩ㄉ 之前就有玩過ㄌ
而我反而比較想ㄑ騎單車= =

再來就ㄑ看魔術秀ㄌ
但我都在睡= =
真ㄉ超累ㄉ= =
而且為什麼我們班沒有玩射箭...
別班都有說= =
ㄍㄢˋ 我真ㄉ超想玩ㄉ
看到弓跟箭 就會想到阿籬\ˊvˋ/看我ㄉ破魔之箭...

吃完中餐之後就結業式回家ㄌ
真ㄉ是超累ㄉ= =
但...我們沒有就此罷休
我們坐到火車站就直接到美樂地唱歌

我們差不多又14ㄍ人去
唱5ㄍ小時
1ㄍ人才127而已ㄝ...
第一次那ㄇ便宜...
雖然我才去過一次而已= =

剛開始他們唱歌跟ㄉ超難聽ㄉ= =
聲音沙啞還一直唱
害ㄉ我耳朵超痛ㄉ= =
唱到7點多ㄉ時候...
就有6ㄍ人走ㄌ 8ㄍ人= =
就有白目阿...
一直噹太陽
還害太陽生氣
我覺ㄉ他們真ㄉ太白目
要噹也要看時機阿
而且也不要一直噹嘛!!
我真ㄉ看不下去= =
各位阿...這告訴我們一件事!!
絕對不要一直噹
要噹ㄉ話 也要找我一起噹!!
這樣各位...知道ㄌ嗎??
一定要找我一起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me200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