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表面上是放暑假


但其實也沒有放到假


因為


我爸強迫我去工作


雖然是工作


但是個沒有任何一毛錢的工作


從暑假開始到上暑輔

周一到週五都要去

真的會累死人阿


蛤?你說工作的內容是啥ㄚ?


當然是有關專業的阿


那就是


修理電子用品


像收錄音機   CD Player   床頭音響啊   還有DVD播放機


但現在我的功力還不是很好


目前也只會簡單的收錄音機和CD Player而已


像我昨天就修ㄌ3台的收錄音機


今天修ㄌ2台CD隨身聽跟2台CD Player


真的超屌ㄉ


如果有錢賺ㄉ話


那該有多好


順便跟你們講ㄍ秘密


那個工作真ㄉ超好賺ㄉ


我才幫收錄音機換2ㄍ皮帶


1ㄍ成本才10塊  但他跟客人報價報250ㄝ


差10倍多耶~坑錢ㄛ


但我想再過幾天之後

我可能連最難ㄉDVD播放機都會修理ㄌㄛ

請大家位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me200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