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


不知道為什麼

我超迷蕭閎仁的


是因為同樣姓"蕭"?

但我也沒有那麼迷蕭敬騰阿


自從聽到他的歌後


就開始去下載他整張專輯ㄌ


第一次聽到他的歌是在MTV看到的


而那首歌就是中台英合併的"看抉落去"


老實說


我蠻喜歡中台合併ㄉ歌


之後就開式上網找他ㄉ照片


看好不好看


之後就發現他在這個blog


而也看到ㄌ他的照片


覺得還蠻帥的...(我個人覺ㄉ啦)


又看到ㄌ1ㄍ活動


那就是


到7/20前


選1首你覺得蕭閎仁最好聽的歌


之後留言


有機會可以拿到1台PP


才吸引我創這邊ㄉ帳號


反正暑假才剛開始(??)

(真正能放到假的只剩不到3ㄍ禮拜)


希望大家有控可以來這裡創ㄍ帳號


可以把無名搬過來!!


但無名還是在的


就算是為ㄌ我@@


為ㄌPP


為ㄌ蕭閎仁


反正還有很多時間


有控ㄉ話


你們可以去蕭閎仁ㄉ網誌看看


在"我去誰家"裡最帥的那張照片就是他啦!!


詳情請上http://blog.pixnet.net/cdefgabc/murmur  查詢


而PPㄉ活動在網站右邊


請大家無聊有控時


可以來我的網誌看看 留言


無名也可以用


但我這陣子應該都在痞客邦


謝謝你們!!


你們ㄉ支持及留言是我最大ㄉ鼓勵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me200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