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還是跟平常一樣


繼續修那些電氣用品


今天我修ㄌ2台CD Player


其中一台只是接觸不良


另一台則是讀取CDㄉ雷射頭壞掉


幫它換ㄌ1ㄍ新ㄉ雷射頭


而還有一台收錄音機


我跟平常一樣


會先檢查是哪裡出問題


它的收據上面是說


它不能聽 沒有聲音


正當我打開它時


我發現裡面非常的恐怖 噁心


因為我看到

裡面全都是蟑螂大便跟蟑螂卵


真的超噁的...


我本來還想


我就委屈一點


幫它修時順便幫它清理


正當我要清理時


不小心被老闆看到


之後他就說那台不用修ㄌ


真的是老天有保佑阿


不然我可能連晚餐都不用吃了= =


PS:難道你們不會覺得蟑螂很噁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me200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