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有買手機的打算


只是沒有錢.....


本來是想說


這ㄍ暑假去打工


賺錢來買手機ㄉ.....


但是卻被我爸逼去做一些沒有錢ㄉ工作


超不爽ㄉ


我想


我應該跟我媽要求看看


問她最貴可以買多少錢的手機


但我是在想


以她ㄉ個性


可能買ㄍ3 4千的就在哀哀叫ㄌ吧!!


頂多也只能ㄠ到5 6千ㄉ吧


看來


我的W910i沒有希望ㄌ= =


有誰可以跟我說


哪隻手機不會很貴


可以聽音樂


又有200萬以上的照相功能


又不錯看的手機阿


有ㄉ話推薦一下吧


急需喔!!


Thanks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me200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