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幾天沒碰電腦ㄌ= =
好懷念阿ˊUˋ


原因就在於
我之前不是去工作嗎?
我只是想說
之前工作ㄌ2ㄍ禮拜
想休息一下而已


結果

我爸就生氣ㄌ= =

我本來想說
既然不能休息ㄉ話就算ㄌ
等買手機的時候
再黑一個貴ㄧ點的


所以今天叫早點睡
明天還要早起= =(今天是禮拜一)


隔天
我6點多就起來ㄌ
但我想說我爸都會叫我
所以我就繼續睡ㄌ


誰知
我下一次醒來的時候已經9點多ㄌ= =
想說我爸怎麼沒叫我
之後就下去要開電腦


結果
電腦就被拔掉ㄌ
我本來以為他會把網路拔掉
但不知道是哪個白痴
把單機遊戲片放在電腦桌上= =

可能是因為遊戲片的關係
所以才把螢幕的電源線拔掉= =


所以這幾天就不能用電腦ㄌ
整天都之能玩PSP
超像宅男的.......


直到昨天
我哥跟我爸講說他要做作業
我爸才把螢幕的電源線給他
誰知道我爸居然把電源線藏在他的車上= =
真的連XX都想不到


所以我現在有可以用電腦ㄌㄚ><
沒有電腦的日子真ㄉ好無聊喔!!
還真是少不了電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me200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