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3點才睡
6點半就起來了
只睡3小時= =

起床後
弄頭髮弄到7點半才出發...

到的火車站
等人到齊 買完車票之後 
就前往后里火車站

坐火車時 有點興奮
因為 已經很久沒坐火車了
差不多坐ㄌ半小時
到后里後 接著又坐計程車到月眉的馬拉灣

一進去當然就是先看妹換泳褲啦!
他們的廁所跟更衣室都有開空調 超涼 超高級的
剛換玩 居然就跑去玩馬拉灣的經典 "大海嘯"
真的超高的 水超深的 但我都沒有吃到水=ˇ=

之後就跑去玩3 4層樓的滑水道
超噁的 衝下來時 泳褲都被沖到後面
變成三角褲啦!!
真的超噁的
而且 泳褲一直擠我的屁屁
剛坐完 讓我有點想嗯嗯....

我們就接著玩ㄚ玩
不知不覺就已經到了吃午餐的時間了
午餐吃什麼呢??
答案是
"沒吃"
因為 省錢中...

等大家吃完之後
當然是繼續玩啦
大家就一起去借救生衣
有救生衣才能進去大海嘯較深的地方
魁他們就順便去報名"不知道叫什麼的比賽"
就是大海嘯上面有一座用氣球做成的橋
就是要用2隻腳走或跑過去
而不能掉下去
報名的有魁 佑佑 大砲 原住民跟屁屁
NO.1是魁 NO.2 佑 NO.3 大砲 原住民跟屁屁(因為都差不多)
魁真得超屌的啦 
就像打不死的蟑螂?
哎呀 我不會形容啦
反正就很屌就對ㄌ
雖然只有魁通過
但是我還是覺得大家都很厲害 
很有勇氣上去挑戰
而獎品就是 月眉的門票抵用券100元

之後
大部分的人都玩累了
尤其是今天的太陽公公
偉大的要把地球各個角落都照溫暖一樣
溫暖到大家的臉跟背都曬傷了= =
我怕回家之後
每個人都會像原住民一樣黑...
最討厭的是
地板都燙的跟煎鍋似的
走路時都要跳ㄚ跳
不時要找個陰影休息一下= =
加上
穿救生衣時
胯下也要扣好
害的小鳥鳥好不舒服
而且救生衣又大件
一直摩擦我的乳頭= =
害的我的乳頭又硬又痛的
所以4點半就上岸更衣了

大部分的人都走了
只剩下4隻小貓要繼續玩
晚一點才要走

接著
又坐計程車回后里火車站
那個司機
真的超賺的
我們才坐不到10分鐘
居然就收我們每人50
雖然有2台
但我覺得好貴= =

再來
就坐火車回台中啦
人家說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嘛
坐車時
大家都累垮了
有的睡的睡 躺的躺 超沒形象的= =
到台中後
就各自回家啦><

而我今天的感想就是
"好累喔...
趕快回家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me200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