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剛從月眉回到家時

才7點多而已
肚子真的超餓的...

畢竟

我早餐跟午餐都沒吃嘛

一到家 第一件事

就是找泡麵來填飽我滴小肚肚

我媽看到我時



你都沒擦防曬乳喔

不然臉怎麼那麼紅

我哥則是說

我變的好黑喔
我不想跟黑胞衣樣黑啦!!

吃完泡麵 看個電視之後

差不多快12點

就去上床睡覺ㄌ

但是

恐怖的來ㄌ

剛躺下去

我的背跟肩膀都刺刺痛痛的...

胯下跟乳頭一碰到東西就很痛

因為救生衣的關係= =

而腳底也好像被燙傷一樣

感覺刺刺的

躺著的時候

全身都很不舒服....

更恐怖的是

躺著時

從頭到腳

居然還有被海浪沖的感覺= =

每一波 每一浪

身體都感覺非常的清楚

而我終於知道

為啥大部分的人都只玩星光票

而不玩從早到晚的ㄌ

因為

1.遊樂設施會玩膩

2.太陽不會那麼大

3.晚上的月眉有另一種不一樣的面貌

所以下次如果有機會的話

去玩看看星光票

體會一下

另一種不一樣的FU吧!!

PS. 以後我不敢再玩那麼久的大海嘯ㄌ...

       玩ㄌ3 4個小時= =
     
       睡覺時都很恐怖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me200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