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完月眉之後

我的背 臉每天都好痛= =

不能外出...

因為一曬到太陽

就開始刺痛了

連睡覺的時候

也要光著身子才比較不痛

(其實也沒差啦=ˇ=)

最麻煩的是

連洗澡都只能用冷水洗= =

每次洗時

外面都會聽到一種很special的聲音

那就是我的哀號+罵髒話的聲音

聽起來還真的有點恐怖



求救 3選1

我選親友團!!

各位親朋好友請告訴我(只要進來這 你們就是我的親友團=ˇ=)

怎樣才能讓燙傷的地方快快好

或者減少疼痛感

拜託 我現在很需要你(妳)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me200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