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是一年一度的88節
為了這天
我們全家就一起出去慶祝啦!!

我們是去草屯
一家叫做"乾爸爹"的自助式餐廳
那裡就類似牛排館
但跟牛排館不一樣的是
每人都是叫沙拉吧
之後再+錢才有牛 豬 雞排
但價錢不會很高
沙拉吧只要200初
加牛排也只要3 40塊 

而且那邊東西超多的
比我們上次去千葉的種類還多
他也不怕你吃多少
東西也不難吃
反正去那邊就是一個字



那祝大家88節快樂摟!!













如果你以為這樣就沒的話
黑黑
那你就錯ㄌ

回家之後
我就把之前我和我哥之前
一起合買的父親節禮物送給我爸
當然還有附帶一句
父親節快樂啦!!

隔天
我睡到快12點才起來
一起來去廁所時
頭就突然好暈
然後有點想吐想吐的感覺
結果還被我媽拖去愛買買要拜拜的東西
午餐就吃樓下的美食街
由於我真的很不舒服
所以不想吃
但我媽叫我吃ㄧ點
就幫我買ㄌㄧ碗混沌湯
之後我吃了一口
沒吃還好
吃ㄌ之後反而更想吐了= =
所以就剩下一大堆沒吃完...
我覺得好浪費ㄛ

還好現在已經沒事了
不然怎會在這打網誌給各位大大看呢??
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me200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