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一放學

我媽就已經在校門口等我了

因為

我媽要帶我去剪頭毛

老實說

我真的蠻期待的

因為

我覺得最近我的頭毛都很亂

就有點想剪

今天早上還很興奮的跟別人說我今天要去剪頭毛的說

而且是我媽看到的

是在美村南路那邊

她說剪頭毛只要150

結果到了那邊

看到牌子上面寫著

"造型剪髮250"

當場傻眼

不是說150嗎?

結果是我那老媽看錯暸(其實不會老啦=ˇ=)

剛進去

就幫我帶位

之後就有小姐說

第一次來嗎?

可以幫我留個問卷嗎?

好吧

就寫一下瞜

沒想到

問卷上滿滿的字

她只叫我寫 姓名 聯絡電話/手機 生日

害我也把人家的出生年月日都寫上了= =

之後

設計師就來啦

是個叫Emily的女的

長的還算不錯

她人也蠻好的

還跟我講一些有關頭毛知識呢!

譬如說

我的頭毛有自然捲 而且不算很多 只是看起來比較澎

所以絕對不能打薄 不然頭毛會看起來很少滴

而且今年也不流行打薄

她還有跟我說我的頭毛嚴重受損 髮根中間都是空的

她還把我頭髮剪掉1根

弄開給我看ㄝ@@

這都是因為我常用離子夾的關係= =

之後 又來了

就是每個店員都會說的事

她說

你這樣每天夾頭髮會讓髮質嚴重受損

你只要燙直的話

還不會那麼嚴重

還說什麼有護髮之類的

但最後補了一句

你不一定要燙

只是給你一些建議而已

雖然我覺得他講的還蠻有道理的

但我還是決定10月份再去燙直吧

之後我們就邊剪邊聊

她還說之前也有一位客人跟我一樣

也是每天都夾頭髮(我在想會不會是我們班的原住民)

之後她就幫我剪了一個西方什麼風的髮型

說什麼她剪頭髮時

都有順著方向在剪

說後面剪像三角形

我就一直在找

哪裡有三角形@@

雖然說不會很醜

但我還是覺得怪怪低= =

之後還有說什麼羅志祥 吳尊 棒棒糖他們的頭髮什麼的

再來就 大功告成啦!!

當然我又叫她順便教我怎麼抓頭毛

結帳時

她又問我說

你有沒有髮臘

你來這邊買的會幫你打折

我真不知該說啥

在來就希望你們大家明天不要笑我啦~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me200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