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

這麼晚才打這篇

9/26上禮拜五

我們班一起幫我 早讀 乾兒子慶生

一放學

大家就去打壘球

雖然我都沒打到球= =

但我也是唯一有保送的喔!!

(算特別待遇嗎??= =)

而淳跟老大出去買提拉米蘇&烤鴨!!到了5:30

各位大大就開始準備刮鬍泡砸早讀

而我和乾兒子從一開始就跑到行政大樓3樓避難去XDD

在樓上 看到下面戰況激烈

等到差不多時

我跟乾兒子分開走 看誰會先被砸

笨ㄚ

最先被砸的....

 

 

 

 

 

 

 

 

 

 

 

 

 

 

 

當然不會是我啦XD

看到乾兒子被砸時

心裡其實蠻爽的

但是我還是被壞人抓到了....

結果當然是全身都是刮鬍泡

最機八的是

愛將還砸我的肚子

還我連內褲都濕了= =

之後就開始慶生啦

我們3ㄍ壽星每人拿著一塊提拉米蘇

由大哥起頭

唱生日快樂歌

之後就開始吃烤鴨ㄌ

再來到了收攤的時候啦

時間6點快7點

大家收拾東西準備回家ㄖ

但總覺得這樣還不過癮

有點想續攤的FU

之後大家就坐上100號

各自回家了

掰掰~~

 

 

 

 

 

 

 

 

 

 

 

 

 

 

 

 

 

 

 

 

 

 

 

 

 

 

 

 

 

 

 

 

你以為這樣就沒了嗎??

 

怎麼可能嘛!!XDD

 

我們還去了忠孝路吃牛排

 

雖然很多人都閃了

 

但是+學弟還是有13個人喔><

 

吃飽之後

 

當然是回家了啦

 

不然會被罵死的= =

 

我還是第1次這樣慶生耶

 

真的很謝謝你們大家

 

也很謝謝子三乙

 

給ㄖ我ㄧ個永生都很難忘記的回憶

 

但一想到再過不久

 

我們就要畢業了

 

就真的很多點的心酸

 

很多點的捨不得阿

 

我們大家都一鄧是永遠的好朋友!!

 

真的很謝謝你們><

 

<因為家裡電腦壞掉了 所以只能用導師室的電腦打XDD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me200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