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暑輔以來

我的身體就一直出狀況

先是上課上到一半時

屁股就突然好痛

我有想過是不是椅子太硬了

但是怎麼可能

前2年都不會這樣ㄚ



再來就是

上暑輔第2個禮拜開始

兩隻手臂就好像剛打完疫苗一樣

一碰到就很痛

連舉都不能舉太高

有時肩膀也會突然的痠痛起來




而到了昨天

一睡覺起來

我的胸口就超痛的

好像痛到胸口快裂開了一樣

差點就哭出來了

差不多持續了20幾分鐘

真的快掛了



我到底是怎麼了

難道說我出了什麼事

還是說我生了什麼病

還是說

我的義骸出了什麼問題@@ 不好笑== ==

這幾天我要叫我媽帶我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

希望沒事才好!!

我是說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me200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